某補習天王堂上爆粗          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:「你要搭巴士呀?真陰公!」           寸人搭巴士陰公「雞巴男」大起底          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          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          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(露白底)          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          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          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          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           書展毒男狂吻周秀娜寫真集紅爆網絡           冷血漁護署公然虐狗致吐血            巴士「賜座男」大起底           巴士無品毒男火併正義少女熱爆網           張國強直播時段調戲黃婉曼:佢有波          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(獨家)          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古靈精探B》 陳美詩雙乳動L           受不了AV女優蒼井空的誘惑           港女Ruby 大起底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大港女Ruby笑會考監場老師英文差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[娛樂資訊]《3D肉蒲團》藍燕自爆與唐季禮做愛:「佢一晚要3次!」(附錄音)



藍燕自揭性史 掀桃色風波 2010-08-17


唐季禮被艶星爆性癖好特殊 2010-08-17


艷星藍燕控唐季禮拋棄 2010-08-17


曾與林心如傳過緋聞的香港知名導演唐季禮,昨天被香港媒體爆料,說他拋棄三級片女演員藍燕,而藍燕在受訪時,更大爆唐季禮一晚索慾3次的荒唐行徑。 藍燕透露在2006年某次同學聚會認識唐季禮,兩人第2次見面便正式約會,第4次約會便上床,還稱讚唐季禮床上功夫,但藍燕表示,之後唐季禮再也沒找她,才知道自己被拋棄了,對於艷星爆料,唐季禮手機關機,也無法得知回應。

肉蒲女藍燕爆與唐季禮做愛: 「佢一晚要3次!」



錄音為證!藍燕自爆與唐季禮做愛! 2010-08-19


《東方新地》訪問藍燕 對答文本

藍燕先向《東方新地》男記者自爆與唐季禮交往經過,又多次自稱與對方發生性關係,該刊其後再安排女記者致電詢問詳情。

Comment:呢個女記者好識得引誘藍燕講晒d野...藍燕太單純,以為內容唔會出街....

藍燕記者招待會 2010-08-19


3D肉蒲團女角藍燕灑淚回應與唐季禮感情新聞 2010-08-19


藍燕:發誓所說全屬實

在周刊公布錄音後,下午6點08分,事件女主角也就此事發出聲明正式回應。

藍燕首先就針對採訪說明指「無意利用她與唐季禮先生的感情事做任何炒作,有關報道內容是我在訪問後與記者作私人談話時不小心吐露的事情,而當時記者也曾答應我不刊登該段談話內容」,而在公開的錄音中也的確有受訪者「方便這麼講」的詢問,而記者則以我們就想了解全面一些,能否出街會再作斟酌之類的回應。

聲明中藍燕也向唐季禮表示道歉,並「承諾以後不會再發表與唐先生有關的言論,日後也不會再向傳媒提及過去任何人與我曾發生的感情事」,但同時也發誓「我在談話中所說的全部屬實。」

最後,她將此次事件歸因為「我一直活躍於國內影視界,對香港傳媒生態並不了解,因此犯下一些幼稚的錯誤」。


詳情請看:正視事實,人言“可謂”

《肉蒲團》片方:不關我事

而在此前被疑幕後操作這場事件的《肉蒲團》片方,昨日也第一時間撇清,稱就藍燕只是《肉蒲團》參演演員之一,「藍燕小姐在行動及言論上完全自主,本公司從未就其採訪作出任何指示,對于藍燕小姐在訪問中提及的事情,事前毫不知情,亦不做任何評論。」

Comment:痴痴地,私人對話就等毫無保留大講性事?藍燕呢D唔係叫單純,係冇腦!

唐季禮發聲明 同藍燕劃清界線 2010-08-18


唐季禮聲明

近日有香港媒體致電查詢一篇關於我的報道,我聞悉非常驚訝,隨後在2010年8月17日1點02分收到藍燕發出的信息,以下是信息內容全文:

「記者亂寫的!因為是電影的宣傳,公司安排我去拍性感寫真以及我和戲裏面的男二號的宣傳,但這個報道裏面沒放我上次的性感寫真,反而加了些私人的東西,拍照結束後,當時那個女孩問我最刻骨銘心的感情,我就只是說以前有和一個導演的戀情很難忘而已!我也是剛剛把這個報道全看完!你知道的,他們是屬於英皇的雜誌,因為我已經解約了所以才會這麼寫我!你不要生氣!:(」

我在很多年前通過朋友聚會認識藍燕此人,已有多年未曾見面,並沒有戀情。感嘆傳媒並沒有在聯繫我本人核實事情真相之前,發表此不實報道,對我個人聲譽造成極大影響,我已將此事件交予律師以法律程序處理,不想配合亂炒作。

《東方新地》回應唐季禮之聲明

人物誌

藍燕(Leni Lan)Profile:

綽號:小張栢芝
生日:1986年3月9日
三圍:32C、24、34
高度:169cm
背景:生於上海,08年落選亞洲小姐,姑丈是江蘇首富。
學歷:修讀上海戲劇學院04級表演系,香港演藝學院進修表演(MAS新派演繹)
演出經驗:俄國電影《蝴蝶之吻》、港產電影《回家的路》、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(未上映);內地電視劇《霧都魅影》、《鑽石豪門》、《天地姻緣七仙女》等。

唐季禮(Stanley Tong)Profile:

職業:導演及武指
生日:1960年4月7日
作品:電影《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》、《警察故事 4簡單任務》、《紅番區》及《神話》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Outbrain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網誌存檔